2007/07/24

我的文章

失業率創七年新低的真正專業分析!(中國時報除了會抹黑,有我這樣的專業分析嗎?)祝王建民追上松坂大輔勝場(11勝)[吃吃喝喝救台灣]我是原創人!遠見雜誌六月號也用這一句!!!放棄邊緣到第一志願! (阿允的故事)多元學習我最棒!教科書豈是政黨奪權的工具!?應以學生的福祉為依歸!不是嗎?CPI失真?主計處:明年開始以95年為基期( 中廣中時這樣幹也行?!)師奶掌權時代來臨(帥哥經濟)!聽聽阿扁在講什麼?教授去開計程車!司機當乞丐?!馬英九蕭萬長沒救了!憑你們弔民伐罪?!阿婆生小孩啦!一起參加 Google 小工具創作競賽!「紙餡包子」假新聞事件 ?!是嗎?馬英九:拚經濟開放觀光 拚教育向下延伸口足畫家餵小孩母奶 楊恩典:有心就能做到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4.4%,明年4.54%! 馬英九還敢再吹噓年年6%成長率嗎?貓纜系統又故障5、6百人受困!!!( 2007/07/21 16:50 最新消息)應邀動土洋基新紅人王建民深獲球隊倚重氣溫飆到38.6度!!!台北史上7月最高溫!成績差才唸高職?家長的錯誤觀念!上帝支持台獨?互不否認?! (高希均 國民黨中常會獎的笑話!)就算只是參考,教育部還是大錯特錯!譴責「教科書不當用詞檢核」計畫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東昇老師您好:
我目前有報案三聯單;但會有用嗎?
我們有去看影像人並不好抓看來手法
像慣犯。我們是在碧潭派出所報案的
承辦警員是夏先生,我們原來都很平
靜與安全,但由於五、六樓被投資客
買走出租給別人,造成安全品質的疑慮,
對方又是違章建築,很想對他提告訴,
但目前家中又遭小偷,暫時就先這樣
,等待警方查辦。